LINE聊天室1因為沉的太下面了,想說直接開一帖新的囉~

不好意思太久沒有更新QQ最近新工作的工作量有點大,幾乎天天加班,加上我還沒有抓到社會人的做事步調,一邊摸索一邊被罵,一邊學習一邊心累,已經耗盡所有體力,每天回家只想睡,書展和漫畫展買的書竟然到現在還沒看完,每天就是回家大吃大睡,然後疲倦的去上班。

等到終於對新工作有點熟悉時,開始有一些閒暇時間,回頭才發現已經冷落了這邊好久……

想說也是時候該寫些東西了,我想從輕鬆的LINE對話體開始漸漸找回感覺。突然體會到,寫文真的要持續,太久沒寫,文字會變得生疏僵硬……><啊,好慚愧……

這篇原本應該是在情人節發的。然而情人節前後實在忙到不可開交,寫到一半卡文時,想說乾脆就開天窗算了,但我覺得大家看完第九集都蠻胃痛的,需要糖啊……趁著連假第一天趕快來寫一寫,來補充糖分囉~

即使這麼久沒更新,還願意常常來這個部落格晃晃的大家,真的非常感謝!

 

然後然後,也非常感謝大家CWT45時來找我玩!!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本本喔><通販的頁面已經開了,網址在本子資訊頁有~

如果有疑問的話,可以在任何一篇文底下留言,我會盡快回覆的><

 

聊天室1可以點這邊觀看→http://hidashi1201.pixnet.net/blog/post/390183931

2017.02.25

──

 

百嘹:情人節快樂。晚上我在約定的酒吧等你。

麗綰:……

浥晨:……

Ray(理睿):……

百嘹:?

墨里斯:臭蟲你吃錯藥嗎?

百嘹:哎呀,這是群發消息,抱歉打擾了,呵呵。

麗綰:Wwwwwwwwwwwwwwwwwwww

墨里斯:嘖。

浥晨:Wwwwwwwwwwwww

浥晨:(傳送了一張貼圖)

浥晨:(傳送了一張貼圖)

浥晨:不意外啦wwwwwwwww

浥晨:等等,墨里斯你是當真了嗎?以為他真的要去酒吧等你嗎哈哈哈

墨里斯:我才沒有!

麗綰:等等!難道嘈點不是這條是群發嗎wwwwww

浥晨:對耶wwwwww你一個晚上可以跟多少女人來一炮wwwwwww

百嘹:六個吧。

Ray(理睿):不要這麼認真回答啊wwwwwww

Ray(理睿):其實,蠻羨慕的……

Ray(理睿):唉

平瀾:我錯過了什麼我錯過了什麼(っ・Д)

平瀾:說起來今天是情人節耶,當然要跟最喜歡的人一起過啊,可是只能挑一個好痛苦喔()

伊凡:為什麼會痛苦w

0o(尊皇_迷失Laplace)o0:我以為你最喜歡的是奎薩爾

浥晨:對啊!這還要挑嗎

平瀾:嗯……但是ヾ((_´`)_

麗綰:……但是?

浥晨:糟糕奎薩爾狀態顯示為心碎

Ray(理睿):但是!人生就是這個but

冬犽:確實呢,就算平時不怎麼喜歡,真的被封平瀾冷落時,任誰都會有點遺憾

0o(尊皇_迷失Laplace)o0:奎薩爾在這個群組裡,封平瀾你真的不考慮私聊嗎?

Ray(理睿):他又不常上線,沒插啦

Ray(理睿):差

Ray(理睿):錯字唉……

麗綰:理睿無意間透漏了慣用字wwwww

伊凡:wwwwww

平瀾:校醫版奎薩爾,軍裝版奎薩爾,裸體圍裙版奎薩爾,微露香肩版奎薩爾,西裝版奎薩爾,偶像歌手版奎薩爾,和服版奎薩爾,只有穿小內內版奎薩爾,學生服版奎薩爾,我要挑哪一個呢……唉,真的很為難

平瀾:啊?當然是有插才會煩惱啊(*´艸`*)

平瀾:有差

平瀾:錯字錯字(,,ω,,)

0o(尊皇_迷失Laplace)o0:噁死了!

伊凡:不知道該從哪裡吐槽起了哈哈哈哈哈

浥晨:我就知道wwwwwwwwwwwww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浥晨:學誰不好,幹嘛學白理睿的猥瑣!

平瀾:太長了,所以打比較慢(,,ω,,)

平瀾:嗯?這句話好像怪怪的(>////////<)奎薩爾~太長了~打不出來~

麗綰:等等,沒有人考慮當事人奎薩爾的意見嗎wwwww

百嘹:應該是不容小覷的長度

麗綰:不是那個意見wwwwwwww

平瀾:(>ω<)ノ奎薩爾超長(>ω<)

平瀾:說的也是,也要讓奎薩爾選擇嘛٩(> ₃ <)۶

平瀾:今天,清純系校服萌平瀾跟俏皮嬌妻圍裙平瀾,兜幾?(>.0)/

浥晨:不是這種選擇啊wwww

小伊:清純系的。

平瀾:啊?

伊凡:等等,伊格爾你不要選啊!

浥晨:伊格爾你有病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o(尊皇_迷失Laplace)o0:原來伊格爾好這口

伊凡:說起來,剛才奎薩爾好像在走廊徘徊,看起來很為難的樣子

平瀾:什麼?奎薩爾來找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今天就決定是校醫版奎薩爾了

平瀾:我該衝過去然後撞到奎薩爾,趁機創造一個命運的邂逅嗎?還是該假裝昏倒在路上,等著王子英雄救美呢?

平瀾:奎薩爾~~~~啊啊啊啊啊~~~~~

平瀾:(ω´・ )

平瀾:(`ω・´)

平瀾:百嘹你可以請你的粉絲從走廊上離開嗎,他們堵塞住了我沒辦法看到奎薩爾的說(メ゚Д)

百嘹:遵命

0o(尊皇_迷失Laplace)o0………….

浥晨:靠北wwwwwwwwwwwwwwwwwwwww

麗綰:等等,他做了什麼wwwwwwwwwwwww

麗綰:竟然直接公主抱起平瀾走過去wwwwwwwww

浥晨:人潮像洪水一樣退散啦

麗綰:想不到百嘹抱起封平瀾的樣子還蠻帥的

麗綰:是王族攻

0o(尊皇_迷失Laplace)o0:足弓?

SIMO(希茉醬):我覺得……也有一點學霸攻的感覺www

0o(尊皇_迷失Laplace)o0:罷工?

浥晨:聽不懂= =

0o(尊皇_迷失Laplace)o0:快看!百嘹的女粉絲崩潰了

浥晨:wwwwwwwwwww驚聲尖叫wwwwwwwwwwww

魏海棠:吵死了

伊凡:爾等賤民還不閉嘴,海棠大少爺要睡覺

魏海棠:找死啊?

浥晨:別睡了快來看精彩好戲

0o(尊皇_迷失Laplace)o0:女粉絲心碎啦哈哈哈哈哈哈活該

麗綰:等等,璁瓏你確定粉絲們是心碎嗎

SIMO(希茉醬):這絕對是……嗨到癲狂……只有嗨到癲狂,才會拿出相機狂拍猛拍……

SIMO(希茉醬):不過,說不定真的是在崩潰……站錯CP之類的

SIMO(希茉醬):<3

Ray(理睿):是的,站錯配對,對於女孩而言,就是猶如買錯股票,股票瞬間變壁紙的概念

SIMO(希茉醬):沒錯!

0o(尊皇_迷失Laplace)o0:喔?理睿很懂喔?

Ray(理睿):我也是認真鑽研過的哼哼

麗綰:或許是快樂的同時並痛苦著,快樂是因為眼前的景象很萌,痛苦是因為這樣或許是對原本支持的CP不忠,而陷入了自我的矛盾

浥晨:……麗綰最近講的話我都聽不太懂了呢

0o(尊皇_迷失Laplace)o0:從傳說而來,而終結於此,烏比莫斯的環一般無窮無盡的表裏世界,互為因果的兩端

浥晨:好了太多了,這個真的聽不懂

Ray(理睿):……女孩的心理還真複雜啊

Ray(理睿):璁瓏你,呃,沒救了

麗綰:欸快看,奎薩爾的臉更臭了wwwwww d(d)

浥晨:畢竟百嘹這是赤裸裸的戰帖哈哈哈哈哈哈哈

伊凡:看起來不太高興的樣子

0o(尊皇_迷失Laplace)o0:他肯定沒看這LINE

伊凡:講得好像他看過一樣

SIMO(希茉醬):這修羅場太狂,不晃會被撞到地上

SIMO(希茉醬):好讚啊……

SIMO(希茉醬):^q^

0o(尊皇_迷失Laplace)o0:希茉你要不要站出去看比較清楚啊

伊凡:啊,走廊上又開始尖叫了

浥晨:太遠了,而且走廊超吵,我聽不到封平瀾他們的對話啦

伊凡:不知道這次又是為了什麼而尖叫

伊凡:我去看看啊!

麗綰:只能從他們的嘴型揣測了

SIMO(希茉醬):「平瀾,你不是已經有我了嗎?」奎薩爾伸出了手,封平瀾曾經在自己懷中打滾,然而,此時兩手只剩下空虛。

SIMO(希茉醬):「沒想到會被發現……奎薩爾,我已經無法再等下去了。」封平瀾悵然,卻無悔

SIMO(希茉醬):奎薩爾冷冷嘆道,「你找到你的守護騎士了,是嗎?」

SIMO(希茉醬):「而且有兩個。」

麗綰:希茉式配音又出現啦wwwwwwwwww

麗綰:兩個wwwwwwwwwww

浥晨:等等,冬犽什麼時候衝出去了?哈哈哈哈

SIMO(希茉醬):「一個不嫌少,兩個恰恰好。」封平瀾露出了釋然的微笑。

浥晨:這太歪了wwwwwwwww

SIMO(希茉醬):「看來今晚,你有人可以陪伴了。」

小伊:不……

SIMO(希茉醬):奎薩爾黯淡的眸子中,不帶任何的情感色彩,只有寂寥

SIMO(希茉醬):百嘹輕摟過封平瀾的腰,抬起他的下顎,以至柔的口吻問道,「咩修幹某?」

浥晨:靠杯wwwwwwwwwwww

浥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奇怪的句子混進去了

伊凡:伊格爾你哀傷個屁啊!

麗綰:欸欸欸現場發生什麼事?

麗綰:怎麼又有尖叫

Ray(理睿):尖叫聲突然大了起來

浥晨:伊凡鑽過去偷聽了

浥晨:啊,回來了

浥晨:尖叫是什麼回事?

浥晨:他們上演了一段纏綿悱惻的愛情短劇嗎?

伊凡:喔沒有啦,好像是有人把寫著「給封平瀾」的巧克力,送到了奎薩爾那邊

伊凡:但奎薩爾剛才蠻猶豫要不要送到教室來

伊凡:所以一直躲在角落

SIMO(希茉醬):傲嬌萌

浥晨:幹嘛猶豫啊?啊送錯東西物歸原主就好了啊

伊凡:怕毀了他一世英明吧哈哈哈

麗綰:因為這樣看起來不就是奎薩爾把巧克力送來給封平瀾了嗎?

浥晨:喔~喔= =

Ray(理睿):眼前一片白

Ray(理睿):閃瞎

0o(尊皇_迷失Laplace)o0:所以就是奎薩爾害羞了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麗綰:害羞了害羞了

0o(尊皇_迷失Laplace)o0:呃

0o(尊皇_迷失Laplace)o0:奎薩爾是不是還在這個對話群組

浥晨:是啊

0o(尊皇_迷失Laplace)o0:賴可以刪對話嗎

浥晨:不行喔

0o(尊皇_迷失Laplace)o0:……

麗綰:節哀~

SIMO(希茉醬):萌死我了嗚嗚嗚嗚嗚嗚……

SIMO(希茉醬):光天化日之下,這太超過了……我可以寫三篇文……

伊凡:喔

伊凡:所以我們知道奎薩爾收到了送錯的巧克力,這很好懂,但到底是誰送封平瀾巧克力啊?

Ray(理睿):封平瀾你真好運啊……嗚

麗綰:平瀾?巧克力上面有署名嗎

麗綰:召喚平瀾~

SIMO(希茉醬):平瀾~

小伊:平瀾

0o(尊皇_迷失Laplace)o0:墮天贖命者!

浥晨:誰啊!

平瀾:找我?(•̀ώ)

伊凡:找飯店?

伊凡:TRIVAGO

浥晨:找醫生?左轉不送

平瀾:喔喔!!我剛剛才往上拉啊,發現上面那種想法我覺得很棒耶~從奎薩爾手中接過巧克力耶!真的耶!這樣想豪爽喔喔呵呵呵呵ヾ(●゜▽゜●)

平瀾:但這是殷肅霜老師給所有小老師的禮物啦

平瀾:每班小老師都有(*´з*)

浥晨:什麼嘛

SIMO(希茉醬):什麼嘛……

0o(尊皇_迷失Laplace)o0:好無聊的謎底

SIMO(希茉醬):真的……

伊凡:班導還會送禮物給小老師喔

宗 :……班導人還真好啊

麗綰:突然覺得八卦味沒那麼重了

麗綰:但還有一個疑惑就是了,是誰把平瀾的巧克力放到奎薩爾桌上的啊?

平瀾:這個真的不知道ㄟ

平瀾:但不管是誰,我都謝謝他(。••。)看到奎薩爾來找我就是高興~

平瀾:謝謝你~~~~我愛你~~~~我的小天使(*´д`)~

百嘹:呵呵

平瀾:咦Σ( ° °)

麗綰:!?

SIMO(希茉醬):yeeeeeeeeeeeeeeeee

浥晨:百嘹是你!?

平瀾:百嘹百嘹你是我的小天使嗎Σ(;д)

百嘹:嗯?我覺得是殷肅霜發現封平瀾剛好不在座位上,但只要交給奎薩爾,他就一定找得到封平瀾

百嘹:畢竟封平瀾總是黏在奎薩爾身邊

百嘹:我是這樣想的

百嘹:真相誰知道呢

浥晨:呃,該不會真的是你……

百嘹:呵呵

百嘹:情人節,浪漫就好,玫瑰花蕊的模樣並不重要,不是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妖怪公館新房客 LINE對話
    全站熱搜

    Mau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