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更新第三篇(警告:有點髒><)

--

今天下大雨,在宿舍無所事事就敲了這個XDD想到會更新的~寫這個超紓壓的

長篇明天會貼的,還在請朋友幫忙潤稿DEBUG中><

~最重要的~藍旗老師生日快樂~(灑花)

2016.06.13

--

一、

 

百嘹:寶貝,晚上見

封平瀾:Σ(*д゚ノ)ノ!!?

百嘹:抱歉,發錯了對話框

伊凡:寶貝,我的房門是530,我插你,這樣就不會忘記了

麗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北七喔幹

麗綰:啊!抱歉我也看錯對話框,不小心發作

麗綰:好害羞阿快點洗上去吧><

封平瀾:形象崩壞!沒關係啦

封平瀾:百嘹百嘹在跟誰聊天_(:3 」∠ )_你不要平瀾了嗎~

百嘹:不是

封平瀾:我就知道百嘹還是要我的!!!

封平瀾:(傳送了一張貼圖)

封平瀾:(傳送了一張貼圖)

封平瀾:(傳送了一張貼圖)

百嘹:同時和太多人說話,回覆會斷斷續續,

封平瀾:ヽ(゚▽゚)

封平瀾:・*:( ε:)

封平瀾:(´`)

↖霸氣@璁瓏↘:不要一直發表情符號和貼圖洗版!!!

麗綰:怎麼那麼久沒回覆

百嘹:被小野貓咬了一口

宗 :會突變吧……

浥晨:宗是誰?

宗 :我是宗宗蜮

封平瀾:宗宗是誰啦XDDDD

封平瀾:好萌(灬ºωº灬)

浥晨:八成是手機輸入法沒有那個字,從數位學習平台貼上卻忘了刪掉先前打的宗,哈哈哈哈哈哈哈

宗 :……

封平瀾:那你乾脆改名叫小宗宗好了,好念又好記ヽ(゚▽゚)

浥晨:唸快很像在唸小髒髒

伊伊格爾:平瀾

伊伊格爾:這樣呢

封平瀾:喔喔喔!!好可愛的說,小伊伊好像小女生給娃娃取的名字喔(´` )

伊伊格爾:謝謝

伊凡:為什麼我去上個廁所回來暱稱就變這樣了!伊格爾!

封平瀾٩(。・ω・。)و很好聽啊,還是伊凡也想改名叫小伊伊卻被捷足先登,你可以改名叫小凡凡啊,小凡凡~~

伊凡:給我改回來!

浥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煩死人的煩

封平瀾:人家喜歡別逼人家嘛哈哈哈哈哈

伊伊格爾:可以叫我小伊伊

伊伊格爾:J

封平瀾:喔喔伊格爾用笑臉耶!!!

伊凡:我的伊格爾壞掉了竟然用這種笑臉的表符!封平瀾你看看你做的!

↖霸氣@璁瓏↘:我看成伊格爾壞掉了封平瀾你看看你做的

封平瀾:小璁璁好色>/////<

封平瀾:你也想被平瀾玩壞掉嗎

伊伊格爾:不行嗎

浥晨:喔喔好嗆

封平瀾:是怎樣伊格爾到底誰在回誰XDDD

浥晨:要打起來了嗎,我已經叫好救護車跟披薩準備觀戰了

封平瀾:千萬別為了我而一竿子打翻友誼的小船

封平瀾:我真是個罪過的男人

伊伊格爾:伊凡也想要嗎

伊伊格爾:J

封平瀾:( )o彡゚去去閃光走~

麗綰:\現充爆發吧/

浥晨:幹XDDDDDDDDDDD

冬犽:平瀾,來吃點心了

伊凡:很好很好,以後給本大爺多笑幾個

封平瀾:好~

封平瀾:啊

封平瀾:我是在回覆冬犽啦

麗綰:好獵奇的畫面啊

麗綰:這會讓我想到上次學園祭的戲……

百嘹:你沒見過蠟燭嗎?

麗綰:那是我的台詞

麗綰:把燭台拿給他吧

百嘹:你知道這是要做什麼用的嗎

墨西(希茉):滾燙的蠟淚滴在手上,終絃向後一縮,卻被對方反手抓住

墨西(希茉):「放肆!」

墨西(希茉):百嘹拉下終絃的腰帶,大手一收,將那纖細的腰身收攏入懷中

墨西(希茉):「住手……」終絃的低吟,反而撩起了百嘹的施虐欲,還有他對男子的執著亦混雜其中

墨西(希茉):「今夜,你得叫到讓我盡興為止」

封平瀾:Σ(*д゚ノ)

麗綰:(д)

浥晨:……

墨西(希茉):我以為這是……台詞接龍……我都有背起來

封平瀾:希茉好認真!

百嘹:嘖

百嘹:我需要找寫劇本的人商量一下

墨西(希茉):呃……怎麼了

百嘹:是妳啊,正好

百嘹:這些台詞當初應該要加在結尾與海妖對戲那段的,可惜了

浥晨:噁爆了==

冬犽:平瀾快來吃點心

冬犽:百嘹你

冬犽:還是滾吧

百嘹:滾床單嗎

封平瀾:我先去吃點心~

浥晨:掰掰

浥晨:呃

浥晨:我其實是想歡送他們去滾床單的說,算了

 

 

二、

 

奎薩爾:封平瀾

墨西(希茉):今夜

麗綰:我

浥晨:願意

↖霸氣@璁瓏↘:為你隆重獻出

封平瀾:生殖器

麗綰:wwwwwwwwwwwwww

浥晨:wwwwwwwwwwwwwwwwwww

白理睿:wwwww這串是怎麼回事wwwwww

白理睿:專心上課啊wwwwwwwww

奎薩爾:……

魏海棠:怎麼一點開就看到這個,還有現在不是上課嗎

封平瀾:小棠棠別吃醋我的生殖器你也可以碰~

魏海棠:閉嘴

奎薩爾:封平瀾你的尿液篩檢有問題

封平瀾:什麼!?(|||д)

封平瀾:(傳送了一張貼圖)

封平瀾:我怎麼了???大夫???

封平瀾:(傳送了一張貼圖)

封平瀾:奎薩爾可以親自幫我觸診嗎

封平瀾:可能得請奎薩爾幫我徹底檢查一番,最深處的地方也不能放過,拜託你了,大夫

白理睿:打字也太快

魏海棠:噁心死了!

魏海棠:欸,沒事吧?

封平瀾:小棠棠關心我耶,我愛你~(*´д`)~

封平瀾:(傳送了一張貼圖)

魏海棠:別鬧

浥晨:會不會是前天剛好吃了什麼東西

麗綰:是啊,這些檢查受前一天的飲食影響很大

封平瀾:我也沒吃什麼會讓自己尿出問題尿的東西的說!

魏海棠:你明明每天都很捧場冬犽的料理

封平瀾:沒辦法,要給人家自信嘛

冬犽:平瀾……

麗綰:wwwwwwwwwwwwwwwwwwww

浥晨:冬犽在後面看著你,他很哀怨wwwwwwwwww

麗綰:他可是你自己在學園祭欽點的特級廚師wwwwwwwwww

↖霸氣@璁瓏↘:小當家是你?

↖霸氣@璁瓏↘:595no拋瓦

冬犽:沒關係啦……

封平瀾:料理會越來越進步的啦~一開始中華一番裡面的四郎也不會做菜啊

封平瀾:d(`)b加油加油~

封平瀾:(傳送了一張貼圖)

↖霸氣@璁瓏↘:他後面也沒變得會做菜啊

冬犽:謝謝平瀾的打氣=^^=

冬犽:璁瓏你明天開始的牛奶會減量,請自重

霸氣@璁瓏↘:你加的是漂白水啊大哥!!!!

浥晨幸好他沒說明天開始作牛奶大餐給你吃wwwwwwwwww

白理睿:我看成親自作牛奶給你吃

封平瀾:冬犽的ㄋㄟㄋㄟ,讚

百嘹:你吃過?

麗綰:百嘹只有在這時候才會冒出水面wwwwwww

浥晨:所以就是

浥晨:他吃了冬犽的料理導致腎虧

浥晨:結案

奎薩爾:海棠你也是,頭部檢查出了問題

封平瀾:(|||д)

麗綰:(д)

浥晨:( ºΔº )

百嘹:line沒有讚可以按呀,呵呵

白理睿:海棠BOY,這太傷了

冬犽:……抱歉

浥晨:生化武器啊!!

魏海棠:……

魏海棠:喂,說清楚是怎麼回事啊

魏海棠:什麼問題你說啊

封平瀾:小棠棠不要對奎薩爾那麼兇啦!

↖霸氣@璁瓏↘:簡單來說,你腦子有病

浥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麗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理睿:雖然有點缺德,但是

白理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魏海棠:該死

魏海棠:閉嘴喔你

↖霸氣@璁瓏↘:很邱喔 沒有很可以 但你惹不起啦

↖霸氣@璁瓏↘:出來橋啊

魏海棠:喔是喔

魏海棠:出來單挑啊

封平瀾:(д゚≡゚д)

封平瀾:欸欸小棠棠還好嗎?

封平瀾:璁瓏你太過分了啦,小棠棠腦子有病你還對他這樣

↖霸氣@璁瓏↘:yeeeeeeeeeeeeee

魏海棠:……

(魏海棠離開了聊天群組)

奎薩爾:你們兩個的篩檢單不見了,過來重填一張

奎薩爾:為什麼海棠退出了,幫我通知他

浥晨: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麗綰: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封平瀾:啊……

浥晨:wwwwwwwwwwww

浥晨:我笑得好累哈哈哈哈哈哈哈

浥晨:啊被老師罵了

浥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繼續笑

麗綰:wwwwwwwwwwwwwwwwww

浥晨:天啊海棠竟然被氣哭了

↖霸氣@璁瓏↘:哭屁哭站起來嚕啦幹

麗綰:平瀾竟然抱上去了

浥晨:快看殷肅霜的屎臉哈哈哈哈哈

浥晨:啊兩個一起罰站了

墨西(希茉):不好意思借我發洩一下耶><

墨西(希茉):好萌喔!!!!!!!!!!

墨西(希茉):你們有看到平瀾抱住海棠的樣子有多麼溫柔嗎?那隻手不會太逾矩的恰好搭在腰上,讓海棠的小臉可以靠在自己肩膀上,用擁抱來撫慰他

墨西(希茉):天啊!!!!我又可以出本子了!!!!!!!

浥晨:呃小臉

浥晨:喔

(魏海棠加入了聊天群組)

封平瀾:小棠棠霸氣回歸~*٩(ˊˋ*)و*

白理睿:可是上面的留言

浥晨:挫賽阿

浥晨:洗上去

麗綰:洗上去

浥晨:洗上去

墨西(希茉):幫推

墨西(希茉):幫推

麗綰:洗上去

浥晨:洗上去

麗綰:洗上去

浥晨:洗上去

浥晨:阿,下課了

封平瀾:小棠棠我們一起去找奎薩爾~*٩(ˊˋ*)و*

魏海棠:嗯

麗綰:突然變好乖!?

麗綰:有萌有推

↖霸氣@璁瓏↘:幹林良啊不是說要一起去合作社

↖霸氣@璁瓏↘:說話都不算話的是不是

浥晨:不要在這裡罵髒話!

↖霸氣@璁瓏↘:八婆

麗綰:喔……

白理睿:喔……

墨西(希茉):喔………

麗綰:三個一起去保健室,也不錯啦

 

 

三、(有點髒,不好意思……)

 

 

(傑拉德加入了聊天群組)

封平瀾:天啊!

封平瀾:歡迎傑拉德!

浥晨:誰讓這傢伙加進來的==

浥晨:現在自首我不打死他

封平瀾:班長別這樣嘛,傑拉德想和我們做朋友啊

白理睿:哎呀,難道他是為了和這個聊天室的女孩打好關係,才加入的嗎?這種靠著融入群體來提升整體印象的手法,我不討厭喔!

百嘹:喔,歡迎

封平瀾:你看連百嘹都大歡迎的說

百嘹:先把褲子脫了在地上滾三圈,大喊冬犽大廚我好懷念你的火鍋料理啊

封平瀾:百嘹你太過分了!傑拉德的胃會出血的!

冬犽:平瀾,我的心也流血了……

傑拉德:嘖

傑拉德:一群啟智

封平瀾:(|||д)

封平瀾:呃傑拉德你還好嗎……

浥晨:wwwwwwwwwwwww

麗綰: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冬犽:噗ww

傑拉德:別隨意說話!

傑拉德:黑暗魔神克蘇魯將蘇醒,末日再臨,你們一個都逃不了

麗綰:wwwwwwwwwwwwwwwwwww

麗綰:(傳送了一張貼圖)

麗綰:(傳送了一張貼圖)

傑拉德:繁星的位置正確之時,人類對神祕的探求將毫無意義

傑拉德:All Hail Cthulhu

傑拉德:讚美吾皇克蘇魯!!!!

封平瀾:奎薩爾萬歲!!!!!(>ω<)

浥晨:你幹嘛跟著喊!

浥晨:奇怪的東西也混進去了!

封平瀾:班長你這人怎麼這樣!奎薩爾才不是奇怪的東西!(#`Д´)

傑拉德:他是暗夜的魔王

封平瀾:ㄟ……那倒不是的說,他是我的真命天子~(,,ω,,)

封平瀾:(´`)

封平瀾:奎薩奎薩奎薩爾~又帥又長又有型~

墨西(希茉):哪邊長呢,難道說平瀾看過嗎……>////////<

封平瀾:身高啊奎薩爾有185公分耶!

傑拉德:平凡的人類根本就不董克蘇魯魔王的全能

百嘹:看樣子上次的料理對他的腦部產生不可逆的影響了呢

封平瀾:很卑鄙喔傑拉德!你以為說這些怪怪的話就可以去保健室找奎薩爾了嗎?( . •)

墨里斯:這人有什麼毛病啊

封平瀾:喔喔墨里斯都被炸出水面了!

墨里斯:我才不會隨便跳到水裡!

百嘹:智商倒是穩穩地維持在水平面以下呢

傑拉德:唯有不死

傑拉德:才能超越不死

浥晨:唯有不屎,才能超越不屎wwwwwwwwwwwwwww

麗綰:我絕對要截圖wwwwwwwwwwwwwwww

麗綰:這個絕對要在他畢業的時候叫他們學校的畢聯會放在畢業典禮的影片裡

白理睿:然後用google小姐的聲音唸出來

傑拉德:它們是恐布的、擁有偉大力量的股老存在,在上古時代層經統治地球

傑拉德:但現在卻在如死亡般的睡夢中安眠

墨西(希茉):這種中二病的等級,等著被退稿的好嗎

浥晨:夠了喔,謝謝這位來自以利高中傑拉德同學的發言

封平瀾:這樣的傑拉德……我可以(*ˇωˇ*)

浥晨:我不行啊!

浥晨:拜託你不要可以啊!

宗 :有人發現他錯字蠻多的嗎……

麗綰:真的欸

百嘹:小學沒畢業吧

傑拉德:呵呵

傑拉德:愚蠢

↖霸氣@璁瓏↘:喝屁啊

浥晨:呃

↖霸氣@璁瓏↘:媽的幹你是智障喔,蛤,有種私啊看我不嗆死你,有種對幹啊

↖霸氣@璁瓏↘:嘎拎北閃啦

浥晨:雖然罵得很好

浥晨:但還是別罵髒話可以嗎

↖霸氣@璁瓏↘:幹拎娘他真的私了

↖霸氣@璁瓏↘:我回一下哈

浥晨:恩好

浥晨:趁現在大家來討論一下傑拉德受到什麼刺激變成一個神經病

墨里斯:他本來就是了好嗎

封平瀾:可能還是冬犽的料理導致的吧

冬犽:平瀾QQ

封平瀾:太好吃了導致他一直念念不忘,畢竟,冬犽的料理裡面有滿滿的人味在啊!(´`)

白理睿:真的假的?外表看上去不太妙,嘗起來卻溫情滿滿的意思?

浥晨:呃,我想不是那個意思

宗 :……人味不是指人肉嗎

百嘹:他指的應該是人類特有的氣味,比如用頭皮屑的油去爆香,就像某些胖子腋下特有的狐臭,呵呵

宗 :……或某些過度釋放的精液黏在內褲上的腥臭

冬犽:怎麼這樣啊!QQ

冬犽:我才沒有放那些東西呢><!!

封平瀾:(╬゚д)對啊,冬犽的料理才不是那個味道!沒吃過不要亂說話啦!

冬犽:平瀾,謝謝

浥晨:你竟然吃過

封平瀾:吃到口中的食物完全沒有食物的味道,全都是人工加工製品的塑膠、防腐氣、化學原料、明膠之類的,滿滿的人味啊!ε٩(> <)۶з

浥晨:媽啦你到底怎麼做飯的

冬犽:平瀾QQ

傑拉德:你們的夥伴已經被我打敗了,無能的傢伙

傑拉德:他現在接受了恥辱的印記

白理睿:欸,你做了什麼?

封平瀾:你對小璁璁做了什麼?(╬゚д)

封平瀾:有本事衝著我來啊(╬゚д)

傑拉德:叫他自己來見你們吧

傑拉德:沒有膽量了嗎?可悲的戰俘呀

巨乳小璁瓏只有9cm:……

浥晨:……………………………………

麗綰:…………………………………………

百嘹:只有9公分啊

墨西(希茉):巨乳!?

墨里斯:璁瓏!你怎麼會敗在這傢伙手上!

巨乳小璁瓏只有9cm:這傢伙……提議拍下小雞雞的照片,一較高下……但他竟然有10cm

巨乳小璁瓏只有9cm:輸者,要改line的名字……

浥晨:然後你竟然接受了挑戰

墨西(希茉):兩個男生互傳小雞雞照片……

浥晨:有點噁==

麗綰:有點無聊== 

墨西(希茉):有點萌!!!!(+ +)

百嘹:呵呵

傑拉德:你笑什麼?

百嘹:我還以為傑拉德是外國人,會有多宏偉呢

傑拉德:我真想撕裂你那虛偽的嘴臉

百嘹:喔?憑你那10公分的小不點?

麗綰:==你們可以私聊嗎

浥晨:我發現封平瀾很久沒說話了

浥晨:下線了嗎?

封平瀾:喔,我剛才也拿尺量了一下自己的小雞雞啦

浥晨:你不要這麼配合行不行啊!

封平瀾:我發現有15公分呢!(,,・ω・,,)一支尺的長度還塞不下的說!

麗綰:……………………………………

浥晨:……………………………………

封平瀾:我可以貼照片給你們看喔!

浥晨:很噁

浥晨:千萬不要

浥晨:真的不要

麗綰:平瀾,很噁心,不要……

封平瀾:哼哼哼哼……(❍ʋ)

百嘹:果然人不可貌相呢

封平瀾:竟然被百嘹誇獎了,哇喔!Σ>―(〃°ω°〃)

麗綰:小柳,我們兩個女生好像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浥晨:我想退出聊天室了……

傑拉德:呵

傑拉德:看樣子時候到了

浥晨:投胎的時候?去去去快去

麗綰:去去去快去去去去

傑拉德:重新定義秩序的時候

白理睿:可以不要把這個聊天室的風氣搞歪了之後拍拍屁股就想離開嗎……

傑拉德:世界需要我

傑拉德:我,就是世界……

封平瀾:(•́ ̀)

百嘹:輸給封平瀾在崩潰呀,呵呵

麗綰:已截圖

傑拉德:愚昧的鼠輩

(傑拉德退出了聊天群組)

浥晨:喔,還有一分鐘午休結束的緣故吧

浥晨:退了啊,嘖

白理睿:等下他就會回教室了吧

浥晨:wwwwwwwwwwwwwwwwwwwwww

浥晨:不行,我看到他只想笑

墨西(希茉):下面的一大包竟然只是摺痕,太讓人失望了……

麗綰:我覺得我已經不能直視傑拉德了,他現在在我的印象裡面已經變成只有10cm的觸手克蘇魯……

封平瀾:欸我剛才去找傑拉德搭話

封平瀾:他說他手機不見了耶Σ(*д゚ノ)ノ那我們剛才在聊天的是……

麗綰:真相大白wwwwwwwwwwww被盜帳號

麗綰:也算是可以想而知的發展啦

浥晨:真的是被盜wwwwwwwwwwwwwwww

麗綰:怎麼有種失望的感覺wwwwwwwwww

浥晨:如果那支手機接下來交到訓導處的話,或許可以看到拾獲人的名字,等我一下,我馬上尿遁衝去看

浥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浥晨:是伊凡

浥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麗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嘹:伊凡只有10公分啊

麗綰:我不行了

麗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麗綰:笑得好累

伊伊格爾:不是喔

伊伊格爾:伊凡有11公分,健康檢查時量的

麗綰:wwwwwwwwwwwwwww

浥晨:你不要突然蹦出來加入這個猥褻的話題!還有名字快改回來!

百嘹:喔,反正多那一公分也算不上什麼,呵呵

封平瀾:好想知道百嘹有幾公分喔……很有自信的樣子(,,ω,,)

百嘹:不要問,你會怕……晚上到我房裡來,用你的身體親自確認

墨西(希茉):嗯嗯嗯嗯嗯嗯???

百嘹:秘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妖怪公館新房客 LINE對話
    全站熱搜

    Mau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