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嗚嗚我終於弄完惹><這次因為時間很趕就沒做印調,直接就送印囉~~

希望冷CP也能找到同好嗚嗚QQ

大家新年快樂啊^Q^我這次CWT在H36喔

2017.01.26

--

刊物資訊:

露天用.png

標題:《青春日記》(網路連載的名稱:海棠少爺的青春物語)

規格:A5

字數:正文+番外約7.5萬字

售價:200

CP:海棠x平瀾

特典:封面明信片乙張~

分級:照慣例,番外都有R-18的說^q^

發行日期:CWT45兩天都在H36

通販:2/7() 21:00開放,通販網址→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704180511684

內文大綱:海棠某一天發現自己很喜歡平瀾,可是愛在心裡口難開,只好用他的方式喜歡平瀾的故事

全文已經公開於部落格囉~~(=^^=)

 

(※重要:不開放海外讀者購買唷><不好意思呀)

 

 

膜拜友人批特轟大大的美麗封面+封底><

(大家可以在留言區跟批特轟大大告白我會傳給他看的XDD

 

先前被問過的常見問題:

 

1.可以用網路購買嗎?

→屆時會開放露天通販唷^^請參考上方的通販網址

 

2預定到何時?

→沒有預定捏

 

3.可以要簽名嗎?

→可以啊!我會到CWT45現場喔~抓到我都可以簽

 

4.如果沒空去場次的話可以平信嗎??

→通販的管道應該就是掛號/超商取貨付款

平信……書會爛掉XD就一率都用掛號了

 

5.可以衝撞穆琳嗎

→來啊!!(張開雙手)

 

7. 之前的同人文還可以買得到嗎?

→會把餘本都帶過去的~~歡迎來看看喔^^

 

8.海外黨能買嗎QAQ

→各位不會想負擔這麼昂貴的運費的XDDD看看能不能……委託台灣的朋友吧?

 

9.除了露天還有別的地方能購買嗎? 因為沒有露天帳號qqqq

 →呃……目前只開放露天...對不起嗚嗚其他平台不會用><

 

 

有問題都可以在下面留言發問,我都會看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棠x平瀾 R-18 CWT45
    全站熱搜

    Mau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