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章有百嘹&路人女的摸摸描寫!!!(僅限於調情,就是原作常見的那種ry)

嗚嗚嗚一開始忘記標,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介意者可以略過這一章...QQ(雖然只剩下一章而已)

序章說的自創人物竟然最後才出現...就是讓冬犽變成這副模樣的兇手啦Orz

--

  小蟲和蚊蚋跳躍於油綠綠的夏草上,棋盤腳的花穗如珠簾般飽滿,於水池邊隨風搖曳。夏天難得的涼風舒適,校庭內空氣純淨清閒,陽光刺眼卻不炎熱。

  「平瀾這幾天總是把雪貂帶在身邊呢,」蘇麗綰謹慎地問道,「我也可以抱抱看嗎?毛茸茸的看起來很好摸。」

  曦舫日間部的學校禁止攜帶寵物,但影校並沒有這樣的規定。然而,封平瀾是不分日夜都將雪貂攜帶在身邊,確實有些反常。

  「咦?是、是呀。他是……我的阿姨的弟弟的小孩的朋友的寵物,最近剛好來這附近玩所以寵物由我幫忙照顧,就是這樣!可以摸呦!」他的腦子快速分析了說出真相與否的好壞處,最後還是決定暫時隱瞞真相。

  她蹙起眉頭,卻沒有直接戳破這層謊言,或許是親戚的身分不便透漏吧。看在封平瀾眼神始終誠懇的情況下,也暫時不追根究柢。

  而且,雪貂這麼可愛,其他的隨便啦。

  冬犽聽見封平瀾想把他送入兩個女孩子的懷中,趕緊往他的手臂上磨蹭,要封平瀾抱開他。

  封平瀾以幾不可聞的音量損了一下冬犽:害羞喔。

  雪貂舉起小肉掌,朝他的臉頰回擊。

  「白毛紅眼……是白子呀。」柳浥晨細細端詳眼前掙扎的小生物,由於家中經營寵物店,對於常見小動物的習性、特色都瞭若指掌,「但白子不是通常畏懼陽光嗎?你還敢帶牠出來啊。」

  「他比較不一樣啦,」封平瀾拍胸脯保證:「不用太擔心我,我知道怎麼照顧他。」

  「我只擔心小雪貂被你養死啊,小動物跟人不一樣,人的韌性強,怎麼玩都玩不壞,動物脆弱多了。」柳浥晨徐徐道來,「說起來,雪貂最喜歡的就是到處亂鑽,我們店裡有進雪貂專用的波紋管隧道……」

  她愣了兩秒,又面帶歉意地道歉:「對了,你們家道中落,可能不方便把錢花在寵物開銷上?」

  封平瀾乾笑兩聲,也沒真正富有過何來家道中落一說?不過是先前擁有一筆不必繳所得稅的意外之財,而現在花光了。然後賺了錢,幾位米蟲級房客不知撙節的行徑,使他們依然一貧如洗。

  柳浥晨從班級後方的回收桶拿起幾個利樂包,沖洗乾淨後拆開三角形的開口,蘇麗綰以美工刀割去底部的正方形底板,一個連著一個以糨糊首尾連接。

  「這樣就可以了。」一個長達四十公分的利樂包隧道儼然成形。

  冬犽看到眼前簡單可愛的隧道十分高興,雀躍的搖晃轉圈,嬌小的白色身軀穿梭在紙盒內,小腳興奮的蹦躍。

  好像很喜歡的樣子。

  封平瀾笑著在利樂包外側包裝上繪製了許多圖案,圖形簡單,像小學生的美術作品一樣,技巧不足,卻蘊含了滿滿的心意。

  奇異筆勾勒出雪貂的身型,還有一個男孩大大的笑臉,一旁是契妖夥伴們的陪伴。

  不知道可不可以帶回家……

  冬犽朝向封平瀾抬眼,正在思考要怎麼提出請求。

  接收到冬犽的眼光,封平瀾問柳浥晨:「班長可以把這個送給我嗎?」封平瀾雖然剛才認真的觀摩製作流程,但手腦不協調的他,按照記憶重製一個實在太難了。

  「隨便你。」對柳浥晨來說,這只是信手拈來的即興創作。她正專心的看著小雪貂鑽頭鑽腦的可愛模樣,無心思考封平瀾剛才拋了什麼問題過來。

  「謝謝班長!冬……小雪貂有新玩具了!」

  雪貂興奮的一遍一遍往來於簡陋的寵物隧道,裡裡外外都轉了好幾次,毛茸茸的大頭卡在隧道入口,渾圓如豆粒的雙眼快速閃爍,不斷訴說著他有多愛這個禮物。

  即使不用言語,這份話語依然能傳遞到人類的心裡。

  或許是偶然,或許是長久累積起來的默契。

  以心傳心。

  在漫長悠久的歲月中,一瞬的念頭,將他們領向過去未能想像的命運。

 

  社團辦公室內,人與契妖在桌子旁環成一個圓,背後的白板貼著一行字:搶救地板大作戰。

  「所以,我們必須想個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封平瀾十指交疊,托住下顎:「雖然百嘹口口聲聲說他的朋友會幫忙掃地、拖地,但是都過多久了,百嘹的朋友還是沒有幫忙做家事呀。」

  家中的地板快積層灰了,帶著泥土與棉絮的灰黑腳印無所不在,好幾次他剛洗完澡,踏出浴室沒多久腳底板又髒了。

  白色磁磚的地板黏答答的,是先前百嘹打翻了糖水而沒有清理,水分蒸發後剩下黏糊糊的痕跡,導致冬犽完全不敢赤腳在地面上行走,深怕地上的髒污汙染了他白絨絨的毛,成天窩在封平瀾肩上不肯下來。

  「多一個人類,多一份負擔。」璁瓏同意,眉宇間帶有陰狠之氣,他受夠了杯口上那些搓不掉的口紅印。

  「是時候該給那隻臭蟲一點教訓了。」墨里斯一臉不耐煩地點頭,他只是單純的不爽有誰可以在這種危難當頭之際還可以耍大牌不掃地。

  「我也……幫忙……」希茉想到酒窖內珍藏的葡萄酒數量急驟減少,都是百嘹在冬犽變為雪貂型態後,夜生活越來越放肆的緣故。

  奎薩爾難得的沒有在會議開始後一分鐘內轉身離去,而是默默地站在後頭聽他們認真討論。

  海棠聳肩,「我不希望付了錢卻只能住到這樣品質的房子。」

  「沒錯沒錯,我跟小棠棠共築的愛巢,必須要好好地經營維護才行──」封平瀾開心地拍手附和。

  「等等,誰跟你築愛巢?」

  「小棠棠真是的,都同住一個屋簷下那麼久了還這麼彆扭。」封平瀾的手緊揪著領口,臉頰泛紅:「重要的東西早就被你偷走了……」

  冬犽臉色鐵青,緋色眼眸咕溜地轉至另一邊,腦中的混亂卻久久不能平息。

  是錯覺吧,總覺得這樣的對話有些刺耳。

  明明早就應該習慣了。

  「那該怎麼做呢?把他的朋友沖進馬桶裡面嗎?」墨里斯摩拳擦掌,這是他展現平時鍛鍊肌肉的好時機。

  「不可以對女生使用暴力啦!」封平瀾連忙制止。

  墨里斯一愣,糾正了自己的用詞:「說的也是……應該要把百嘹沖進去才對。」

  奎薩爾眉頭一皺,音量不大卻有著不得違逆的份量:「別把髒東西丟進馬桶內。」那裡可是他負責清理的地盤。

  璁瓏低頭不語,專心進行他的大工程。

  以筆蓋夾住直尺,而將另一個夾住三角板的筆蓋套在筆尾,宛如一架迷你飛機,所有的配備都齊備了。

  咻──砰!砰!砰砰!璁瓏旁若無人的為自己的機體配音,同時機身在空中翻滾旋轉,形象生動。

  希茉以衛生紙包住缺少筆蓋的筆頭,怕璁瓏過動的舉止會一不小心將筆摔到地上,造成筆管斷水。

  「璁瓏……不幫忙想辦法嗎……」希茉微弱地開口,語氣一如既往的輕柔。

  被叫喚名字的契妖依然置若罔聞,一心專注在他腦海中的模擬戰爭。

  眼前的景象給了封平瀾一個靈感。

  「我有個好點子!」他敲了個響指。

 

  紅色凱迪拉克旁,一男一女的人影久久佇立、身影交纏,男人的大手緊摟住她的細軟蠻腰,不安份地撫摸她的身體。滾燙的體溫灼傷彼此的舌尖,急促的鼻息撲在如雪般白嫩的肌膚。

  「今晚過夜嗎?」百嘹嗓音沙啞低沉,在月光下蒼白的臉色,似珍珠般惹人憐愛,艷紅的唇卻吐出危險的邀請:「但我得先提醒妳,我的房客們早早就睡了,到時候妳管不住自己的嘴,就算求救也沒有其他王子會出現……妳只有我。」

  如此性感的威脅如蜜一般讓她甜到了心裡,她早有耳聞過夜店王子的住所是一群有著同等姿色的男人,猶如童年的公主夢終於圓滿,眾星拱月的紅毯在眼前攤開。

  「我等不及了。」是的,她迫不及待。

  一個吻又落在她的唇邊。

  推開玄關的門板,漆黑無光,清晰的時鐘滴答聲落在死寂的空間,熱吻中的男女眼中只有情慾與慾望。

  小禮服後的蝴蝶結被解開,肩帶順著細肩滑落至手臂,胸型若隱若現,大手撩過她的長髮,吸吮髮絲間醉人的玫瑰精油。她雙手抵在百嘹胸前,欲迎還拒,發出的聲音如小小的針,挑起眼前雄性的賀爾蒙。

  蓄勢待發的褲頭靠在女人的大腿根部,若有似無的磨蹭,急切的熱吻落在雪白乳峰間,敏感處傳來的陣陣快感攻陷了她的理智。

  軀體被高高抱起,她被抱入百嘹的房間,跌入柔軟的床墊,雄性的赤裸身軀壓在女人身上,琥珀色的鳳眼直直地望入她如水的明眸,一顰一笑就勾走了她的魂魄。

  「百嘹……給我……」下身渴望被狠狠地填滿,她黏膩的嗓音發出絲絲呻吟,雙手攀上他的脖頸,渴望男人昂首的粗暴貫穿她、佔有她。

  百嘹彎起唇角,女人心底的玫瑰現在正是最盛開的時分,終於卸下了扎手的荊棘。他要好好地開發,放入口中蹂躪、咀嚼品嘗,高潮後對自己死心塌地。

  男女意亂情迷之間,牆壁外側傳來意料之外的對談聲。

  「媽咪又搶我的玩具車車!嗚嗚……哇啊──」

  那是一個男孩的稚嫩發顫的悲鳴,真切卻惱人。

  「小璁……該睡覺了。」

  還有隱晦輕柔的女性勸導聲。

  「說好考完月考要讓我玩的!嗚嗚嗚──哇啊!」

  「我當初是說……要『考得好』……可是這次……除了自然科以外都……不及格……」

  對話如此生動,她光是聽著這段對話便能想像對面房間的光景。

  女人突然全身僵直住,坐起上半身,情慾頓時冷卻下來,她盯著黑暗環境中的牆壁一語不發。

  百嘹也聽見了,他一顆心高高懸起,放下手邊動作,回首聲音來處。

  「我不管啦!好不容易考完月考!讓我玩啦!」

  「真是個……任性的小孩……」

  「不讓我玩車車我要哭了喔!嗚哇──!」

  「別吵到百嘹爸爸……他才剛回來……」

  女人的心在聽見百嘹爸爸四個字的瞬間,宛如綁上了石塊,石沉大海。

  「每次每次都這樣袒護爸爸!我討厭媽媽!」

  此時,另外一個聲音純淨的男生介入這段對話:「媽!那你把PS3還給他嘛,考完試了本來就應該放鬆一下啊。」

  「可是他……這次考這麼糟……」

  「我事後會再幫他加強複習的!拜託拜託,就當作是我這次拿第一名的小小請求嘛,我也很想玩啦。」

  「好吧,既然平瀾都這麼說了……」

  「還是平瀾哥最好了!等下馬O歐賽車我讓你一圈。」

  聽見了關鍵字,百嘹凝眸冷笑,好一個封平瀾,這次又在玩什麼把戲。

  「跑十圈定勝負!你不用讓我也會贏的。」

  「哪有,上次你才第六圈的時候,我已經Final了,我的車還吃完所有的金幣耶!」

  「那時我手指痛啊,你又挖我瘡疤……」

  「這是已封頂電玩之神和小屁孩的實力差距!哈哈,來吧!」

  待門外騷動稍息,房內的女人打開床頭燈,怒視著眼前漫不經心的百嘹,厲聲斥責:「這是怎麼回事?」

  「聽我解釋……」

  「你騙我?」女人的自尊心是至高無上的存在,不容許男性任意踐踏她們的心意,「你不是說你還是單身?」

  「他們是我室友的親戚。」百嘹難得主動放下身段,心平氣和的解釋。

  「騙子!」女人高分貝地尖叫,啪的一聲,纖細的掌在那張姣好的臉上留下粗魯的指印。

  推開百嘹,邊整理自己身上的衣服,快速地宣告自己的立場:「話先落在這裡,我不介意當你和另一個女人的小三,但我對破壞一個小孩子的未來沒有興趣。恕我失禮。」

  女子憤慨地轉身甩門離去,高跟鞋往對面傳來和樂融融笑鬧聲的房門上狠狠一踹,又怒罵了一聲騙子。

  百嘹撫著劇烈疼痛的臉頰,充斥血絲的金眸旋向封平瀾的所在之處,急促的氣息摻雜了扭曲的情慾和慍怒。

  呵呵……

  比起已經到手的女人,這種不安定的挑釁反而更激起他的興趣。

  

  封平瀾從落地窗看見洋館外那台紅色凱迪拉克飛也似地離去,作戰真是如意料般的大成功呢。他高興的和希茉擊掌。當然他也將手伸向墨里斯和璁瓏,只是他們已經接手PS3的握把,陶醉在賽車競速的世界中。

  「這樣子整百嘹……他不會……生氣嗎?」希茉有些擔憂的開口問道,向來只有百嘹惡作劇他人的份,根本輪不到別人來惡整他,深怕方才的舉止會惹來可怕的報復。

  「沒事啦,」封平瀾轉頭抱過在從頭到尾一旁觀戰的小雪貂,「到時候小雪貂會保護我,對吧?」

  雪貂認同似地快速點頭,往封平瀾懷抱深處蹭去,搔癢般的鑽向他的腋下,逗得他哈哈大笑。

  身後墨里斯和璁瓏幼稚的互嗆聲越來越大,他決定把競爭舞台留給那兩位上百歲的小孩子妖魔,和希茉寒暄了明天應做的日常瑣事,驚覺現在時間已經瀕近十二點,道了聲晚安後返回自己的臥房。

  早早就洗過澡的他們,疲憊的身軀一躺入軟軟的床,意識就溶解在睡意中。冬犽的身體泛著微光,夏夜的風拂入室內,封平瀾再也支撐不住的沉沉睡去。

  在封平瀾枕被旁抓出一個凹陷的形狀,嬌小身軀安頓其中,雪貂也闔上雙眼,迷迷糊糊地進入了夢鄉。

  一抹金色的身影潛入男孩身邊,如蝴蝶過境般輕輕地來,一手扶起他的後頸,同時另一手從膝下穿過,將男孩抱離房間,滑翔般的快速離去,身旁的冬犽也沒有察覺到男孩的消失。

  封平瀾是被冰水潑醒的。

  沁入心脾的冰冷刺痛令他瞬間清醒,有的水珠因此流入鼻腔內,惹來他劇烈的咳嗽,想要咳出呼吸道內的不適感。

  朦朧的雙眼環視四周,卻不是他自己的房間,而是百嘹的臥房。

  「醒了嗎?呵呵……」絕美的臉上掛著一抹絕美的微笑。

  封平瀾愣了幾秒,才認出聲音的主人:「百嘹……幹嘛把我帶來這裡?」他的思緒還是空白一片。

  百嘹以手指挑起他睡得迷茫的小臉,逼迫他看向自己:「為了讓你體驗一下什麼叫做『被潑冷水』的感覺。」

  「可是漸凍人的體驗活動已經結束了……」

  封平瀾指的是先前網路上為了替漸凍人募款而發起的冰桶活動,以潑冰桶的方式來體驗漸凍人受苦的感覺,再點名其他人執行活動。

  百嘹聞言,笑著搖頭:「該說你聰明呢,這種時候知道裝傻是上策,還是你又在打什麼鬼主意?」

  「我聽不懂你說什麼……」他是真的神智不清,腦子還未真正開始運轉。

  百嘹拽起他的後頸,往自己臉上貼近,兩人氣息交錯。

  粉唇貼上封平瀾的耳廓,言語間注入了魅惑人心的咒,以富有磁性的嗓音輕語:「壞了我的好事,要怎麼賠償我?嗯?」

  每個字都像敲響封平瀾心底的鐘,隨著脈搏共振,全身的細胞都酥軟成甜蜜的糖。

  人類或妖魔都一樣,誰也抵抗不了如此百嘹的邀約,而他最擅長勾起生物心中的性之本能,讓對方自動在他面前褪下一身華裳。

  平時他不會用咒術來征服女人,缺乏成就感,況且光是這身皮囊就足以令一堆雌性生物臣服。但封平瀾比較特別一點,平時主動接近別人,不知身體界線;被人主動碰觸時,反而遠遠退開。

  所幸,咒術還是有用的。

  在封平瀾的意識裡,百嘹的身上好像隨時漂浮著一股甜甜的香氣,而他的四肢不聽使喚,每一吋肌膚都渴望百嘹的觸碰。

  「嗯……抱我……」封平瀾順從著潛意識內逐漸上升的情慾,並讓慾望主宰了他的大腦。

  百嘹的手撫上封平瀾泛紅的臉頰,是比剛才的女人更加紅豔鮮美的果實。

  舌尖滑過男孩耳後,下顎埋入他的肩窩,報復式的舔吻,大手環住男孩的腰際,往自己下身貼近。

  忽然,手臂上傳來一陣刺痛。

  他低頭一看,雪貂站在牆邊,赤紅的眼眸閃爍著不符合他可愛外型的狠戾光芒,那架式,彷彿隨時都要衝上來和他拼命。

  方才感到刺痛的部位,留下汩汩鮮血,傷口深度可見對方毫不手下留情。

  那是……弱化版的裂刃咒。

  愚昧至極,不過就是個連維持人類樣貌的妖力都沒有的區區一隻寵物,若是動真格,現在的冬犽根本不出兩回合就奄奄一息。

  不過,他非常好奇為何冬犽出現在這裡。

  撇去下咒的功夫不談,也就是個調戲封平瀾的動作,他沒打算做到最後一步,只是想給封平瀾一點教訓,以後再也不敢把歪腦筋動到他頭上。

  此時冬犽的神情,並不像是保護主人的禁衛軍,裂刃咒不是往他的喉嚨切去;反而像個發現妻子被吃豆腐而醋意大發的丈夫,警告他不許再繼續更踰矩的行為,帶有殺意,卻不要他的命。

  他想起過去封平瀾偷偷帶海棠住進洋樓,冬犽幫忙隱瞞的詭異舉止;還有一向心理素質極高的冬犽,因為經濟壓力臨頭而不支倒地的事件。

  虔誠的守護者嗎……呵呵。

  「開玩笑的,我對乳臭未乾的小鬼沒興趣,等下就還給你。」百嘹兩手一攤,倚在他胸口的封平瀾一下子失去了支撐,往枕頭堆內倒去。

  他話鋒一轉,朝著冬犽盤問:「倒是你,是不是管太多了?別忘了,封平瀾是你的契約主人,也是我的。」

  「你無權阻止我要做什麼事情,對嗎?呵呵……」

  百嘹似笑非笑地坐在床邊晃著腳,妖力凝聚為球狀,覆蓋上自己手臂為傷口治療。

  冬犽瞇起杏眼,殺氣不減。

  「認真起來了?純情的處男內心真是纖細。」

  

  翌日早上,封平瀾醒來的場所是在自己的房間內,全身皮膚宛如被烈火灼燒過發燙,他以為是半夜踢被子著涼了,吞了包感冒藥,情況便好轉許多。百嘹和冬犽有志一同地沒有再提起這件事。

  「百嘹的手怎麼了嗎?」他一邊啃著吐司,視線轉移到百嘹手臂上有一圈滲著血液的繃帶。

  「昨晚讓那女人咬的,多虧了你的功勞啊,呵呵……」

  「你這樣誇獎我,我會不好意思啦,嘿嘿,」封平瀾故作扭捏地扭腰擺臀,「這樣,你下次就不敢不掃地啦。」

  「知道了,我會掃。」

  主要是他發現了自己的每一隻襪子前端都破了個洞,兇手是誰,不言可喻。再不做完份內工作,恐怕他改天得穿著胸前破兩個洞的制服去學校了。

  封平瀾露出驚喜的笑容,高興地又蹦又跳。

  一旁的冬犽卻像毫無感染到這份喜悅的樣子,反常的杵在一旁,若有所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