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噗浪上看到這個問卷,覺得很有趣,就拿來玩了XDDD(空白問卷:https://paste.plurk.com/show/2299393/

 

第一題 最喜歡的開頭

 

曇華注意到冬犽和封平瀾的關係不一般,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事。

「平瀾很好,我們之間的關係和其他人不一樣。」

這句話她思來想去,最初還以為是冬犽有多感激對方和他們締結契約卻將他們視為朋友一般同等對待,實際上在冬犽心目中把封平瀾放在了什麼位置,那是她短時間內無法想像也無從理解的程度。

(出自《出雙入對》)

──

大概是第一篇妖館同人所以特別喜歡吧~感覺就是這一年的起點

我到現在還是很愛這篇的情感描寫呢^^

 

第二題 最喜歡的結尾

 

封平瀾感到莫名的心跳加速,對著一個男人臉紅心跳的算什麼啊,但對象是百嘹,好像一切都情有可原。

大家送他的禮物,每樣都意義不凡,他多想跑去外頭大吼大叫表示興奮,自己的生日能和重視的人們一起度過,是多麼榮幸,也是他第一次感覺到這個日子的特殊性。

他好愛這個家,所有人都在這裡了。

(出自《對著心跳反擊(平瀾生日賀文)》)

──

一個大家庭的感覺~

 

第三題 最喜歡的部分

 

回到房間內,封平瀾並沒有直接睡著,捧著臉仰望山間的星空,數著繁星的距離和位置,以夜燈驅散詭譎的樹影,回想今日的時光,臉上又忍不住露出一絲微笑。

不可以讓奎薩爾認為他是壞小孩,否則奎薩爾會偷偷跑走的。

不過,冬犽不會跑掉。

這樣的認知令封平瀾十分心安。

就算奎薩爾不見,冬犽還是會幫他找回來。

(出自《相安無事的一天》)

──

然後,封平瀾最後選了奎薩爾,冬犽自己哭哭(一秒毀文)

 

第四題 最煽情的部分

 

封平瀾冷靜下來後,看到後照鏡裡自己迷濛的眼神和紅腫的眼眶,一下子沒認出那個全身散發淫靡氣息的人是誰。

「以後生病不用去健康中心,來找我,嗯?」

百嘹的聲音像不對頻的廣播,模糊難辨,什麼也聽不清。封平瀾咕噥一聲,意識消融在再次覆上的金色髮絲間。

(出自吃肉燉肉4

──

煽情的部分我竟然直接從R18文裡翻,價值觀到底是有多偏差==”

 

第五題 人物描寫

 

追星族大概是世界上最幸福與最寂寞的族群,為了在偶像心中留下印象而做出各種努力,為了下次見面而盼望未來,等待的過程如浸在蜜裡面充滿粉色幻想,爾後花所有的歲月追憶這短短的瞬間。

封平瀾從來就不是甘於寂寞的人。

所以當機會來的時候,他選擇走上了舞台,決心要和奎薩爾同台演出。

旁人看來幾乎是開玩笑一樣的夢想,即使如此還是努力的達成,賭那幾乎與不可能無異的希望。

(出自《未熟之花(二)》)

──

平瀾快到我懷裡~~(蹭)

 

第六題 最喜歡的接吻/h

 

接吻:

對方並沒有答覆,只是跪下了身子,跪在他面前,下巴與封平瀾齊眉的高度。紫霧模糊了冬犽的輪廓,無形的距離隔在他們之間。

接著,冬犽的唇覆上了封平瀾的唇。

傾注了無數的思慕與憐愛,甜蜜與苦澀,在一瞬裡全部爆發湧現。

冬犽的吻是溫柔的,一如他過去的作風,像呼吸一樣舒服,封平瀾卻在在如此輕柔的吻裡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充實與滿足。

應該是夢吧,如果不是夢就好了。

(出自《以心傳心(完)》)

──

這,這是不是我唯一一篇有寫到接吻的非H

我要改變這個現況

 

H:吃肉燉肉5整篇

──

我真的覺得伊格爾就是會在窗簾後面默默看著平瀾守護他的純情少年啊!

 

第七題 槽點最多

 

「就算是官方發言,如果那一篇文章下面有NO12成員回覆的話,回應數量和點擊率都會暴增到兩到三倍唷。如果奎薩爾本人發文的話,一定會引發粉絲暴動的。」作為資深分子,沒有人比封平瀾更了解論壇生態,他也提到百嘹積極上線與粉絲互動,短時間內爆衝的流量經常讓伺服器當機。

「對宣傳非常有效喔,我可以幫你弄!」

奎薩爾漫不在乎的聳肩,他並不覺得這是件大事。將帳號密碼抄寫在便條紙上,封平瀾如獲至寶的接過紙條。

「如果現在發文說『事態緊急,誰快來拿衛生紙到體育館的男廁』,這不只會引起暴動,明天肯定會上頭版的,哈哈。」

「……」

(出自《未熟之花(十一)》)

 

第八題 希望未來可以寫/畫出怎麼樣的作品

嗯……清水向我是寫得很開心啦,但是時候來點變化了嘿嘿嘿

老實說也想寫原創@@

不過想寫得太多了哈哈哈

 

第九題 今年最喜歡的一篇

小棠棠傲嬌全紀錄的《有求必應許願樹》

我真的好愛小棠棠啊XDDDD

《同居到共枕》這篇我也很愛~~

 

第十題 字數/張數+cp 統計

算這個真是道大工程……但超有成就感的

 

祈祿伊安:3810

冬犽平瀾:106328(靠這數字

奎薩爾平瀾:90181(輸樓上囉)

夏爾伊安:8026(應該是單篇最長字數@@

清原百嘹:3573

百嘹平瀾:10370

海棠平瀾:9030

終絃麗綰:2335

伊格爾平瀾:4327

冬犽曇華:3160

靖嵐平瀾:10176

無CP/多CP:10117

CRENNY3037

 

合計:264470

……我大學四年寫的報告合起來都沒超過這字數吧

 

第十一題 月份開坑/完結篇章統計

 

極短篇:3

短篇:31

中長篇:2

 

第十二題 FreeTalk

 

希望今年也能在無論多繁忙多疲勞的情況下,依然不忘繼續寫文,更多的精進自己!!^^

真的很開心寫文能認識到好多朋友

雖然寫了一年,但我現在完全沒有要脫坑的意思反而越陷越深不知道該怎麼辦XDD呼呼呼

新的一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不知道有沒有人願不願意在下面留言分享有沒有最喜歡的部分或最喜歡哪篇文作為我繼續努力的方向呢><嗚嗚嗚穆琳在此先謝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寫手年度總結
    全站熱搜

    Mau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