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346.jpg

真的是非常感謝各位來攤!冒雨來CWT找我玩真的萬分感動啊!我愛大家><~~

  這是我第一次擺攤,坐在攤位上,有種不真實的感覺,有種「哇這真的是我盼望了快十年的地方」的感覺。

  開場時因為太興奮一直在胡說八道碎碎念不好意思><””提早開放入場讓我很慌張,因為我也才剛社入不久,謝謝大家包容啊!

  超感謝同攤的子零大大(攤上全職本的繪師)打理攤位上的一切啊,還幫我寫了很讚的品名小卡!準備周到齊全;也超感謝月影大大幫我計本數記帳,我是那種忙起來一定只記得收錢交貨的憨呆(完全無法一心二用)

  兩位簡直就是我的左右翼,鎮定又讓人安心~

  感謝所有購入本子的讀者們,大家都好熱情啊!其實我有準備日本的餅乾,但一直忘記拿出來,不好意思…Orz(對了後來我就自己吃掉了XD)

  終於見到童了,明明就是大萌妹還那麼謙虛><,送我的那本雪貂飼養本實在太可愛了!坐捷運回家時一直在重翻~另一本白色小冊子也很可愛,下次一起出本啦~~(不,那本白色小冊子送去印就直接可以賣了我覺得!)

  有一位問我為何去日本變得如此憔悴的孩子(嗚嗚嗚我記得你暑假聊的超開心,但我忘了你的名字好尷尬QQ)你願意在下面留言嗎讓我挽回忘記名字的尷尬抱歉抱歉QQ

  如果大家有來部落格留過言的話,報暱稱我會知道的~真的很希望和各位讀者們相見啊><下次請別害羞報個暱稱吧~

  也非常感謝場後用信件/悄悄話來留言發表感想的孩子們,每個字都讓我好感動啊,這是我繼續寫下去很大的動力~!

  希望大家喜歡這本未熟之花^^~

  下一個長篇我會比較想寫原作向的,事實上腦海裡也已經有架構了XD但我在2月底之前都沒時間寫文還請見諒orz…(如果有時間寫出些什麼一定會貼上來的~)

  場上發放的無料內容已經公布了~通販每個人都會強制塞入一張喔XDD

  期待與大家再相會!雖然暑假我是99%趕不回來了CWT時剛好是期末考週哈哈哈)

  2016.02.15

 

IMAG5345.jpg

手章是福祿猴也太無言-.-

IMAG5350.jpg

朋友們送的禮物&本本~^^(旁邊的台灣動物徽章是戰利品不小心一併入鏡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42
    全站熱搜

    Mau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