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通販的大家都有拿到了嗎?希望大家喜歡唷>__<!我們下次再見呀~

--

0216:未熟之花通販的部分完售了謝謝大家~~>__<!!刊物會盡快寄出的~~請各位近日留意家裡信箱(郵寄的部分)和簡訊(取貨付款的部分)~!!

還不確定會不會再刷,下次新刊會一併做印調的><~~

(其實以心傳心本來也是要一起開通販的只是這次真的沒時間處理,下次有新刊時會一併開通販的><~還請見諒呀)

--

通販開始的時間是2/15的21:00

通販地址是→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606774806894

有寄送/匯款上的問題請到露天的問與答詢問,有刊物上的問題請直接在這個部落格下方留言喔謝謝><!

刊物資訊:

標題:《未熟之花》
規格:A5判,176P
字數:正文+番外約7.5萬字
售價:230元
CP:番外篇樂團設定的奎薩爾x封平瀾(微ALL平瀾走向~)
特典:文青最愛小木夾~XD(1/23:sample圖請見下方喔~~)
分級:本篇為清水向,番外一定有R-18(番外篇將不會公開於網路上)
內文:小透明追大大的故事~(半架空,借番外篇搖滾樂團的設定,但與番外篇的正文較無關,且內容夾雜部分自我設定、敬請可以接受再閱讀唷^^)

(註:上次預定棄本的情況有點多,但我現在不住台灣,處理餘本的事都會麻煩朋友,只開放場販&通販會比較好抓數量,造成麻煩了不好意思><)

封面↓膜拜友人月影大大的美麗封面><↓ 太狂了太狂了太狂了!(跪著捧書)

封面.png 

1/23新增特典圖~~↓↓↓

文青最愛小木夾兩個一組~~會附贈麻繩喔!!簡直就像平瀾跟奎薩爾趴在照片上呢^^

兩個木夾咬在一起,小人偶疊在一起,都可以組合成不得了的場景呢><

可以加點裝飾,掛在書桌上或家裡的任何角落都很不錯呢

有買本都會有喔^^~

iAxQ534Pl.jpg

iAoxWrNSG.jpg

有疑問都可以在下面留言唷~~謝謝^^

--

2016/01/14

關於在意見區的問題,抽取一些比較有代表性的,在這邊統一回覆囉^^:
0.攤位號碼還沒出來啦XDD攤位號碼出來後會再通知各位的XDDD謝謝大家如此心急如焚地想找到我呀~~
「請善用Ctrl+F搜尋關鍵字~~比如海外、付款、通販……之類的XDD」
1.請問可以超商取貨付款嗎?
→和朋友協調過了,可以的^^
2.海外黨能買嗎QAQ?
→這個……因為我自己也是海外讀者XDDD(目前不住台灣)深知跨國運費的昂貴,夠買兩本妖怪公館了,各位不會想負擔這麼昂貴的運費的XDDD看看能不能……委託台灣的朋友吧?
3.可以用網路購買嗎?
→屆時會開放露天通販唷^^
4.希望可以賣到馬來西亞的大眾書局
→無法捏~><
5.在馬來西亞的可以寄過來嗎?
→無法唷,理由請參考第二題><
6.只有CWT有嗎?
→場次的話只有CWT唷~~另外還有露天通販唷><
7.通販會在場販之後還是一起?之後大概是多久呢?
→場販結束才會通販唷,「之後」是一天至之內XDD
目前暫定通販開始的時間是2/15的21:00
書印好了會連同露天的網址用信件提醒各位的^^
8.預定到何時?
→沒有預定捏,只有場販跟通販~場販是2/14的攤,通販預計2/15的21:00開始~
攤位屆時會在書印好後用信件通知~
9.如何付款?
→ㄝ試問通販嗎?通販的話是ATM轉帳/無摺/取貨付款三方都可以唷~
10.可以要簽名嗎?
→如果場販的話當然可以唷~現場抓人吧XDD~
通販的話,在2/15~2/16這段期間下標可以在備註欄註明,我簽給你~
(超過這段時間我就不在台灣了~~)
11.請問有粉絲團之類可以得到消息的嗎?
→沒耶那個看起來很專業我不會用@@,我只有部落格跟噗浪~~
12.請問通販是露天嗎?
→是啊~
13.如果沒空去cwt的話可以平信嗎??
→通販的管道應該就是掛號/超商取貨/取貨付款
平信……書會爛掉XD
14.假如原本說要買可是之後沒有要了,會被列為黑名單嗎?
→ㄝ會啊XD印量調查期間說就不會啦~~印下去後會有點困擾~~
15.請問真的會通販嗎> <怕是那種場販有剩的話才會開
→一定有留通販的份喔~2/15的21:00露天會上架唷~~網址屆時會在書印好後用信件通知~
16.是否能網購呢?
→看第12題唄~
17.可以衝撞穆琳嗎
→可以啊~中午過後我想應該都蠻閒的吧@@
我會帶一些日本的餅乾糖果過去和大家分享的~
18.之前的同人文還可以買得到嗎?
→我會把《以心傳心》的餘書帶到場上去的~
19.成人指定的字樣實在是太顯眼了,不如改灰的吧,哈哈
→這樣才有情色刊物的感覺啊~~
20.請問寄送方式跟付款方式有多少種?
→寄送方式請參考13題
付款方式請參考第9題唷~
21.大大您好,我再看到說通販會再場販結束後才會公告在露天上,所以,到時候要去露天作購買的動作嗎?謝謝大大
→對唷~2/15的21:00會上架,網址屆時會在書印好後用信件通知~
22.話說不知道看到暱稱後有沒有知道我是誰??xDD((你太自戀了喂#
→我記得的唷:)謝謝你~~
23.請問填寫問卷會留本子嗎?
→ㄝ不會,只有CWT現場場購+2/15開放通販唷~~
--
關於留言區大家留下的足跡,也在這邊統一回覆囉~:
謝謝大家填寫表單:)
很抱歉呀無法開放台灣以外的朋友購買><
由於我人不住台灣,大部分的事項都是委託在台灣的友人代為辦理,販賣會和通販都以友人方便處理為主,造成諸多不便,還懇請見諒
日後也會用更多更新來回報大家的支持
打自內心感到非常地感謝,無論是為了願意收藏文章而購買,或是為了肉汁四溢色香味俱全的羞恥番外,很榮幸和各位一起見證新本子問世
各位給我的留言,我都謹慎拜讀過,並且深深感謝
由衷地期盼在CWT與各位相見~

-Maureen

arrow
arrow

    Mau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