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4/14上任的審神者XD本篇純屬紀錄遊戲歷程。

被笐笐推坑,就深深地掉進去了,於是我有了打發廢課的休閒XDD(明明營隊和助理工作都弄不完了……)

之前沒有認真玩過艦これ(玩過朋友的),web game經歷都要追溯到UL

初心是まんばちゃん,被螢丸推了一把,被とうや桑的みかんば萌到,總之是先刷同人被萌到才開始玩刀劍的呢。

開始玩之前,總覺得這類遊戲我進度都推很慢(事實上我打遊戲真的很慢),純粹玩票性質,就沒有特別的紀錄、截圖。

沒想到第八天就把5-4地圖都跑完了XDD,但玩過刀劍都知道5-4通關才是真正的開(di)始(yu)

審神者的工作也越來越得心應手,才想說那乾脆順手紀錄一下吧

--

04/23

04230423-1

值得紀念的5-4通關後圖以及戰績。

(上圖跟下圖差了6個小時所以審神者等級差了一等)

0423現況

以上是我的一軍(放在第三部隊是為了方便出遠征),大概是30級左右就是這個陣容陪我過來的。

這樣等級在5-4可以爽刷,我在5-2王點前徘徊太久,不然其實可以更早通過。

因為遠征沒有認真推,第四部隊還沒開放XD

是說我在通關5-4的時候,就已經開放6-1了(短刀脇差專屬地圖),看樣子以後的地圖應該都會有限定刀種/刀種數量的情況,所以太刀/大太刀以外的刀種還是要練一練

二軍和三軍正為了因應6-1的,還在慢慢往上爬

※印象很深的事:

→審神者上任後頭六次鍛刀,有四次出まんばちゃん……orz是我對まんばちゃん太有愛嗎(這是好事)但我很需要新刀啊XD同一隊又不能帶兩把まんばちゃん

→鯰尾和たぬき根本就是刀裝引爆裝置,每次刀裝都給你們引爆就好啦,就甭賭刀啦(自暴自棄)

→我all50都只出騎兵,可是鯰尾裝不上騎兵啊……

→3-4和5-2永遠骰不到王點,光在這兩關徘徊,等級和經驗就刷刷刷的往上跑了

※5-4通關後心得:

→想要的刀基本上都是撿來的。打刀以下大概第二、三張地圖會頻繁掉落(某兩把稀有短刀不在此限w),稀有度三花的太刀和打刀在第四張地圖開始滿地找,所以大家在哀號的都是撿不到四花以上的刀XD

→挑戰下一張地圖的標準:前一張地圖可以全A通過(一刀斬敵人)為主,然後要衡量一下爆刀裝的頻率

→賭刀的話,第二張地圖以前可以盡情鍛(隊伍還沒定型),後期還是就一天三把吧,大部分的資材要拿去做刀裝。而且反正啥都鍛不到(棒讀)

→如果不想清信箱的話,不就只能花錢擴本丸了嗎Orz

→隊伍當然是以太刀+大太刀隊最強勢,但玩這種卡牌類game,顏值和喜好程度大於一切,就盡情練自己喜歡的刀吧!

→良心建議:6-1開始有短刀脇差限定地圖,最好把短刀脇差練起來,看到有人level max大太刀隊全隊重傷退場,真的是非常於心不忍……

※地圖的轉捩點:

→進入第三張地圖以前一定要刀裝,至少每人要裝一格,3-1開始有遠戰,而遠戰才是消耗刀裝的元凶

→在5-2之前最好先龜一下等級,我大概龜到52等才能輕鬆打

 

BTW早上上課之前,竟然竟然,第五張圖全通後的第三場5-4

鶴丸就來啦!!他來我家陪まんばちゃん啦(淚目)對,我看到你來我真的嚇到了!!

所以現在的主要目標除了刷5-4,還有趕快把鶴丸練起來陪まんばちゃん><

0423-2    

 

--

4/26

鶯丸來惹!!!(心)

早上運氣真的比晚上好><

0426  

現在大部分地圖都刷出警察了T__T無法再母雞帶小雞練了

第二部隊的鳴狐等級比其他人高出不少,碰到警察的話蠻棘手的,地圖推到第四張

第三部隊加緊腳步中

二三部隊再龜個幾天理論上就可以去打6-1啦

但螢丸怎麼還不來啊……

※迄今:虎徹兄弟加倍無感:P

順帶一提,目前能吃的CP:みかんば、つるんば、本科と写し...等等總之まんばちゃん総受け,兼崛、あんみつ、つるいち、くりつる都吃

不雷但不主動看的:みつくり、じじたぬ

(只列出比較人氣的幾個)

地雷:みかつる(日本台灣都最人氣的三鶴……真的吃不進去呢TwT)、爺爺受、刀x主、主x刀(除非有まんば)

--

4/27

【用兩句話寫虐文】

5-4

『寅?辰?』→寅。

『戌?巳?』→戌。

--

5/1

十倍有感!!

感念官方跪謝官方!!虎徹兄來我家啦!!

キャンペーン:

 

検非違使討伐の「長曽袮虎徹」「浦島虎徹」入手率が2倍から10倍に変更になり
開催期間を5月26日(火)へ延長致します

0501  

這幾天沒時間玩,都是丟了遠征然後定時收割

終於有空刷5-4,第一場就碰警察還爆光我刀裝,正在飆髒話時,虎徹兄就來啦--

本日更新是伏見(x)明石国行(o),但我還在慢慢農刀裝+練短脇隊...^q^

大情報:10/18是右んば的only!我已經在日本了,真是謝天謝地><

能夠及時參與到喜歡的角色總受的only場,著實是萬幸~已經開始期待了!ワクテカ

--

5/3

終於存錢買到春景!!!

配上まんばちゃん粉嫩粉嫩的><怦然心動~

0503

23:00

謝謝謝謝,嗚嗚嗚嗚在5-4王點撿到了螢丸QQ!!

跌坑之前就對螢丸非常傾心一直希望螢丸快快來,總算在2000場前夕來了QQ

有趣的是,我另一個視窗正點開有紀的女體まんば的新刊sample(這本),想說用色誘之術召喚爺爺

之前有一位日本的審神者,寫了N篇的爺爺x主(清水向)當祭品但爺爺都不來

終於寫到H時,爺爺就來了

於是想如法泡製:總之開著R-18短漫試著召喚看看吧

結果召喚到螢丸……XDD

0503  

--

5/7

御手杵來啦!!

爺爺跟一期繼續失蹤^Q^是不是帶短刀隊去撈才會撈到一期啊...

0506  

 

--

5/20

趕在今天的最後跟個all520風

520-1  520-2  

\kurikara/

 前兩天在5-4前一點撿到了一期,總之現在是正式的爺爺難民+小狐難民了(/T0T)/~~

這幾天忙寫文寫作業,賭三把刀,每天打三場5-4丟個遠征就出門了...

(然後三場通常又走不到王點= =)

短刀等級拉不上來我也很無奈><目前是只能偶爾帶短脇隊去拼6-1暴刀裝

希望在第四部隊等級拉上來之前爺爺趕快來,不然實在沒有練爺爺的動力XD我大部分的地圖都刷出警察了

arrow
arrow

    Mau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