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穆琳,這次發文不是更新捏不好意思QQ

最近生活中遇到很多事情,好不容易從眼淚和痛苦裡爬起來

想說有些事情必須得獨立發一篇公告,以示對所有陪伴我到現在的讀者負責

 

第一件事是我CWT44有報名上(攤位以後會再公布)

屆時會把既刊都帶去~~^^

然後之前有人問我可不可以場領糖果屋的補償小冊子

當然沒問題的~還麻煩跟攤主說:「需要領補償的小冊子」這樣就可以了><不需要帶本子來也沒問題~

但我本人會因為考試無法到><造成困擾真的很不好意思

朋友會在攤位上的,然而關於刊物的事情,攤上的朋友可能無法回答所有事情,這些都可以到噗浪私噗問我~

無法及時回答,還請多多包涵

 

另外,就是目前的我面臨兩個重大的考試(日檢和國考)

一個在CWT之前,一個正好撞CWT

同時準備兩個完全不同領域的考試,兩個都沒有範圍orz

如果沒有考好,接下來得繼續為下一次考試做準備,可以說是漫長亦艱辛的戰鬥

同人創作這一塊,日後會斷斷續續的填坑,或是有靈感時會寫一些小短篇

可以保證長篇一定不會坑的!(紅線大字加底線)未來有機會一定會更新完

但更新的速度會下降很多……Orz還請大家海涵了

而且對新長篇的小棠棠很不好意思……

這段日子每天看的都是考試用書,完全高興不起來,打開WORD就備感壓力畢竟書還有好多沒念完,也無法寫出漂亮的文字

希望大家能體諒這樣的決定QQ

 

目前把鎖起來的文都公開了,祝大家閱覽愉快~~> <

部落格留言不定時回覆(但噗浪是有看到都會回~可以找我摸魚XDD)

 

感冒+窩在書桌前的Maureen

2016.1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