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調結束了~~謝謝大家^^場前&通販通知已寄出惹,沒收到的請留言告訴我捏~~

7/16的ICE3的攤位號碼是R17

露天通販位置(7/18的21:00開始唷~~):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628079005741 

謝謝大家支持捏(敬禮)

--

嗚嗚謝謝大家一路的陪伴QQ如果對這本有興趣的還請幫我填唷謝謝謝謝(跪)

印量調查地址是→→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CPLZuZLBFcrIohu6DnT7IxjPNkBZXsh7-R5g8-n-F0I/viewform

下收刊物資訊&封面圖:↓

 

刊物資訊:

標題:《糖果屋的婚禮》
規格:A5判(頁數不確定還沒排版...)
字數:正文+番外約5萬字(番外有兩篇,一篇LINE對話文體,一篇H~)
售價:未定,大概170元左右吧@@"
CP:百嘹x平瀾(←注意在下面的是平瀾喔,請確定可以接受再下手喔><)
特典:封面明信片乙張~
分級:照慣例,番外都有R-18的說^q^
發行日期:7/16的ICE3花博場,攤位號碼R17,攤位名阿達魯特翁理(就差那麼一點點可以湊R18的說...)
通販:預計7/18開~
內文大綱:一個女巫來攪亂,然後意外湊合一對情侶的故事
(文章內容夾雜部分自我設定、敬請可以接受再閱讀唷^^)

 

全文已經公開於部落格囉~~=^^=
(※重要:不開放海外讀者購買唷><不好意思呀)

※重要:整批書的96.97頁都有一整夜的漏頁QQ會把漏掉的頁數以另外夾入的方式附在裡面,請可以接受這樣瑕疵書的人再購買喔,謝謝QQ※

膜拜友人批特轟大大的美麗封面+封底><↓ 太狂了太狂了太狂了!媽媽問我為什麼要跪在電腦前嗚嗚嗚

(大家可以在留言區跟批特轟大大告白我會傳給他看的XDD)

COVER-3.png

 

先前被問過的常見問題:

1.可以用網路購買嗎?
→屆時會開放露天通販唷^^
 
2預定到何時?
→沒有預定捏
 
3.可以要簽名嗎?
→ㄝ...因為作者人不在台灣QQ(人在日本水深火熱期末考)八月以前完全摸不到書的說,所以場販通販都沒辦法幫你簽捏,不好意思QQ但可以之後拿給我簽~^^~
 
4.如果沒空去場次的話可以平信嗎??
→通販的管道應該就是掛號/超商取貨/取貨付款
平信……書會爛掉XD
 
5.假如原本說要買可是之後沒有要了,會被列為黑名單嗎?
→ㄝ印量調查期間說就不會啦~~印下去後會有點困擾~~還是仔細思考後再填單捏~謝謝~
 
6.可以衝撞穆琳嗎
→場上會是我朋友在捏...嗚嗚QQ
 

7. 之前的同人文還可以買得到嗎?

→暫時無法的說,我人在國外嗚嗚,書都堆在老家QQ

8.海外黨能買嗎QAQ?
→這個……因為我自己也是海外讀者XDDD(目前不住台灣)深知跨國運費的昂貴,夠買兩本妖怪公館了,各位不會想負擔這麼昂貴的運費的XDDD看看能不能……委託台灣的朋友吧?
 
9.除了露天還有別的地方能購買嗎? 因為沒有露天帳號qqqq
 →呃……目前只開放露天...對不起嗚嗚><

10.甚麼時候出下一集? 希望下一集可以快快出來QQ
 →我不是藍旗老師啦QWQ~~我也想敲碗第八集啦~~

11.可以使用蝦皮嗎?
 →ㄝ我離開台灣太久了,不知道蝦皮是什麼的說@@"""讓我研究一下再來回答這個問題~~謝謝><

12.還不確定會不會買的話,到時如果想買怎麼辦???
 →這不是預定,到時候直接購入即可~XD

13.想請問能夠在cwt43買到嗎?owo?
 →ㄝCWT沒有攤的說QQ.........對不起QQ.......

14.露天是超商取貨貨到付款對不對?
 →對~

15.請問以後會出冬犽x平瀾的本本嗎? 超愛這對cp的噢噢噢^q^
 →我也超愛這對的^q^但我出過惹~~~部落格很多文章歡迎參閱捏
 
 

有其他問題都可以在下面留言區問捏↓↓(^_^)

arrow
arrow

    Mau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