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7

中午和笐笐一起去卡樂看試印

照著官網說的路線走,繞了一大圈XD其實一號出口一出來,三叉路時沿著7-11走,看到廟時過馬路,穿過士林運動中心,沿著大南路走走到了

和許多前輩一樣,忘記開門前先按電鈴,卡在門前一分鐘最後由好心的姐姐前來救急XDD

第一次的indesign排版和PS出來的封面,過去不管是隊刊、系刊全都是用ppt簡報檔製作,總算也是進入到adobe世界。(根本原始人!)

卡樂的編輯們人很nice,對於我的錯誤一步一步慢慢指正,反覆檢查校稿,結果網路上我看到的教學好像會造成卡樂編輯一些困擾XD以後要是還有機會來印本的話...

我還是不知道怎麼調啊Q口Q編輯咻咻咻一下子就過去了

USB Driver裡存的檔案也還是錯誤的版本...這可怎麼辦才好(哭)

...反正下一本就是明年的事了←

編輯們的用詞都非常可愛...XD:「你殺了我第一頁!」「這(出血)全都會吃掉喔。」「這樣啊……那你就殺了他(舊檔)吧。」

連訂單背後的檢查結果也是用這些非常淺白好懂的用詞XD格外親民呢

在會客室等待許久,笐笐的黑華和我的小薄本熱騰騰出爐囉!

於是試印成果如下:

↓手機太糟拍不出那種湛藍,但封面的藍在燈光下非常美麗~

IMAG2499_1  

↓稍微好一點的封面顏色&角落的成人指定字樣XDDD這次選用的是水彩紙,本身封面就是水彩色調的紋樣,感覺超棒><

IMAG2497  

↓雪貂的花樣非常清晰!文鼎勘亭流字型沒有跑偏真是太好了><

IMAG2498  

試印要收回去,無法自己留下來,太可惜了><

笐笐不停感慨為何我的本可以看起來如此小清新,簡直不像小黃書……

這樣才好啊XD不管在捷運上或校車上,想看時隨時都能掏出來好好的享受

藏在哪裡都像是校園內傳閱的學生散文選

10.5號細明體家長就算翻閱也完全沒興趣(字太小讓人煩躁的意味)

 

看完試印,心中默默燃起一股成就感,難以形容卻十分真實

「自己總算是能為了喜歡的東西做些什麼」的感慨

那樣蜷縮在一方角落的我,獨自享受故事的美好,滿足於在腦中操偶,擺玩出一個只有自己看的見的世界

很滿足,也僅此而已

如今終於將心中的世界透過筆尖具體呈現,滿足一直以來藏在心中的心願,在自己的同人生涯留下不深不淺的一筆

這個心願在這個時代是如此微不足道,然而臆病如我,猶如一道難以跨越的坎橫亙眼前

自己總是漫不經心又粗枝大葉,冒冒失失畏畏縮縮,疲於事後補救

即使是這樣的我,也是能走到這一步了

十分地感謝一路陪伴我的人

這本本子能在您的漫漫人生中參與過這短短的時光

我很榮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40 卡樂遊記
    全站熱搜

    Mau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